莱尼集团线束系统亚洲区高级副总裁Christian Zuernstein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莱尼线束系统隶属于德国莱尼集团,致力于为汽车工业开发并提供汽车线束系统解决方案。除了线束的生产以外,莱尼线束系统一贯重视线束系统及相关电子部件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研究。

莱尼线束系统隶属于德国莱尼集团,致力于为汽车工业开发并提供汽车线束系统解决方案。除了线束的生产以外,莱尼线束系统一贯重视线束系统及相关电子部件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研究。


莱尼集团线束系统亚洲区高级副总裁Christian-Zuernstein先生

莱尼线束系统通过不断创新,例如开发了发泡成形线束,基于扁平导体技术的线束设计,以及革命性的优化线束系统的电子解决方案等,在汽车工业中有着良好的声誉。

2011年,莱尼集团的销售额为37亿欧元,其中与汽车相关联的约占整体业务的70%。我们如今已发展成为欧洲最大、世界第四大的汽车线束系统供应商。莱尼线束系统在亚洲的发展非常迅速。

莱尼线束系统于1999年进入中国并在江苏常州建造了国内的第一家工厂,2003年在上海建立了设计中心,2005年在上海成立工厂和中国区管理中心,并于2006年将常州的汽车线束业务整合入上海工厂。如今,莱尼线束系统在上海的面积也由最初的9000m2扩大到目前的35000m2,工厂员工人数为3000名左右。

目前,我们在中国共拥有1个亚太管理中心、5家独资工厂(分别位于上海、长春、济宁、蓬莱和威海)。另外,我们在韩国还拥有1家研发机构和1个管理中心。

莱尼线束系统在中国市场有着非常广泛的客户基础。包括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北京奔驰、福建奔驰、上海汽车、长安标致-雪铁龙、康明斯、卡特彼勒和菲亚特动力科技等诸多客户。在长期的配套过程中,莱尼线束系统以强大的开发能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我们期望,通过与国内主要汽车生产商的深入接触,进一步开拓业务,分享莱尼线束系统全球化的线束系统解决方案,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