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粤离合器总经理商务助理袁轩云先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汽车传动系统和部件生产企业.


珠海华粤离合器总经理商务助理袁轩云先生

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汽车传动系统和部件生产企业。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有着强大的本土研发团队和设施,长期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国内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在汽车传动系统、离合器设计、DCT以及传动系统的NVH等方面有着深厚积淀。我们的综合试验室不仅能独立完成行业与客户要求的产品的全部测试,还涵盖了整车、传动系统、分离系统相关检测,并通过了通用汽车的GP10认证。我们非常重视质量体系建设,早在2004年就拥有TS16949体系认证。

公司内部推崇先进管理模式、精益改进与企业信息系统,不断创新。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汽集团、东风汽车、奇瑞汽车、长城汽车和淮海动力、玉柴机器等主机厂配套。同时,我们在北京、广州、重庆、沈阳、南京、武汉、郑州、哈尔滨、济南和昆明设立了销售与服务点,以满足国内售后市场的需求。此外,我公司还向海外多达70个国家出口适用于日本、欧洲、美国和韩国等车型的产品。

我们始终将“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作为服务客户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离合器产品和高端的服务享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