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瑞杰汽车系统销售和项目执行副总裁Gerd Behnstedt先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英瑞杰汽车系统总部位于法国勒瓦卢瓦-佩雷,是全耐塑料汽车外饰公司的一个部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塑料燃油系统和与减排相关的液体系统.目前,我们在全球19个国家设有28家制造厂,拥有5000多名员工.

英瑞杰汽车系统销售和项目执行副总裁Gerd Behnstedt先生
英瑞杰汽车系统销售和项目执行副总裁Gerd Behnstedt先生

英瑞杰汽车系统总部位于法国勒瓦卢瓦-佩雷,是全耐塑料汽车外饰公司的一个部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塑料燃油系统和与减排相关的液体系统。目前,我们在全球19个国家设有28家制造厂,拥有5000多名员工。

与钢铁油箱相比,塑料油箱有着诸多优势,比如不会由于摩擦而产生火花而具有更高的安全性,满足轻量化要求,与此同时,由于吹塑工艺和塑料自身特性,使得塑料油箱的成形效果更好,便于越来越紧凑的车型设计,且不会腐蚀等,因此其应用前景将非常广阔。

塑料油箱早在30年前就已经开始在欧美地区应用,亚洲市场对于塑料油箱的应用相对迟缓。目前,在欧美地区塑料油箱的使用比例高达80%以上,而在亚洲市场则远远低于这一比例。因此,英瑞杰汽车系统接下来会着力加强在这一地区的业务开拓。针对巨大的中国汽车市场,我们于2007年在武汉建立了一家工厂,为快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提供燃油系统,于2008年实现量产,该工厂运作至今取得了巨大成功。2010年,英瑞杰汽车系统与北京汽车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其中全耐塑料占股60%,这一举措确定了集团同北汽集团及其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和现代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快了集团在汽车燃油系统市场的发展。2011年,我们为中国市场共提供了90万套塑料油箱系统。目前,我们正在筹划建立在中国南方广州建厂,以及在中国东北沈阳建厂。英瑞杰汽车系统在中国建厂执行的策略是贴近OEM客户,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目前,英瑞杰汽车系统在中国市场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我们最大的客户占总业务量的比例为20%,这种多元化战略可帮助我们有效规避风险,与此同时,我们仍不断追加在新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