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兼项目管理总监李永新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走访了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展台,在2012北京车展采访了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兼项目管理总监李永新先生

弗戈工业在线讯 4月23日,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作为汽车行业 的媒体之一,弗戈工业在线走访了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展台,在这里有幸采访了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兼项目管理总监李永新先生,就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及核心技 术产品做了深入的畅谈。


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展台

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兼项目管理总监李永新先生
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兼项目管理总监李永新先生

在排气技术、车辆加热器和客车空调系统方面,我们的技术在全球做出积极贡献,令机动车更为环保、安全、舒适;在车辆电子系统和车辆总线系统方面,我们是汽车行业能力出众的系统合作伙伴。

引领方向

欧洲、北美的全部汽车制造商以及越来越多的亚洲汽车制造商使用我们的先进技术。此外,遍布全球的零部件经销商及工厂也由我们供货,从原装设备中获益。

着眼未来

我们的创新速度超乎寻常。今天的我们已开始研发未来的机动车,并提供引领未来方向的解决方案——从而应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电力驱动模式下复杂的主动热管理以及对机动车电子系统不断升高的要求。

灵活多变

埃贝赫是一个具有高度灵活性的自主企业。2010年,约5600名员工实现了超过19亿欧元的销售额。我们拥有约60个生产基地,分布于25个国家,覆盖全部重要市场。我们有的放矢,不断巩固全球地位——因为,品质超越国界。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