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ZA腾势首款概念车电池箱设置巧妙

作者:网站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DENZA腾势首款概念车电池箱设置巧妙4月23日,中国首个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品牌DENZA腾势携首款概念车亮相第12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关注。据悉,DENZA腾势品牌是由德国戴姆勒集团与比亚迪汽车合作生产。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轿车集团总裁蔡澈先生,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福先生等双方高层领导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

DENZA腾势品牌已经于3月底在深圳发布,是中国首个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品牌。本次亮相北京车展,腾势概念车以优雅、动感、超前的设计,对品牌进行了进一步的诠释。该车在外观设计和内饰人性化布局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巧妙的设计,该款概念车的电池箱的设置既不妨碍乘客出入,又不明显抬高车厢离地高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