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新SUV Kubang亮相北京车展

作者:网站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在正在进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代表着玛莎拉蒂未来远瞻的全新运动型豪华SUV Kubang概念车借本次车展在亚洲及中国范围内首次亮相。

在外观方面,玛莎拉蒂继承家族的脸谱设计,LED所有主要系统部件都将体现纯正的玛莎拉蒂血统,并完美演绎着品牌的核心价值:运动、格调、优雅、豪华、性能及手工定制。

作为一台纯正的玛莎拉蒂汽车,玛莎拉蒂独特的风格和品牌精髓使得Kubang概念车具有鲜明的辨识度。而这一风格正是由Lorenzo Ramaciotti所领导的玛莎拉蒂设计中心所打造;玛莎拉蒂KUBANG波浪形的高腰线设计,让整车有向前冲的感觉,外后视镜也采用的特别的黑色喷涂,侧散热口则是展现其大马力的一面。

而尾部的设计,玛莎拉蒂KUBANG并没有延续现有跑车的设计风格,是一个全新的设计,整体丰满圆润,颇有些奥迪车的感觉,尤其是其LED尾灯组点亮后非常炫目。

玛莎拉蒂KUBANG与全新Jeep大切诺基和奔驰ML采用同平台制造,不过它的动力则完全来自于玛莎拉蒂/法拉利的4.7升V8引擎以及3.0升柴油涡轮发动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