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2012年4月23日,东风日产携NISSAN、启辰双品牌全系车型亮相,其中重点为全球首发的新一代轩逸车型。

2012年4月23日,东风日产携NISSAN、启辰双品牌全系车型亮相,其中重点为全球首发的新一代轩逸车型。

新一代轩逸将由东风日产广州花都工厂生产,并将于2012年年中正式上市。随着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新一代轩逸将于2012年内面向全球主要市场进行销售,预计2014年将覆盖120个国家。

新一代轩逸在继承老款轩逸优势的基础上,对设计、质量、空间及性能均进行了升级。事实上,日产汽车采用最先进技术,对新一代轩逸的配置、尽显尊贵气息的轿车外观、内部的宽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一代轩逸洋溢着激情与自信。低调且匀称的流线型车身尽显尊贵大气,优雅上翘的腰线既充满活力又不失其完善的性能。前格栅及晶钻LED头灯,兼具尊 贵与时尚。倾斜于后备厢盖的尾灯及醒目的镀铬装饰,为其越级的外观增添了优雅气质。现代的外观设计结合宽敞的内部空间,配以精致的高品质内饰,给人带来卓 越享受。置身宽敞的车内,乘坐者会感受到宽适的肩部空间及膝部空间,堪比豪车享受。新一代轩逸的后备厢空间为同级别轿车中最宽敞的。通过噪音隔绝,震动吸 收及超高刚性结构的先进悬挂,确保驾驶的安全性及平稳性。同时它还配有双区独立控制恒温空调、I-Key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等便捷舒适的配置。

新一代轩逸搭载的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反映出日产汽车坚持的减少碳排放及改善传统燃料动力系统清洁功能的原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