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向中国引入第四款和第五款车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大众汽车集团斯柯达品牌专门面向中国市场设计的MissionL紧凑型概念轿车在2012北京车展上进行了首发,2013年将由上海大众投入批量生产。而Yeti紧凑型SUV也将于同一年在华投产。

大众汽车集团斯柯达品牌专门面向中国市场设计的MissionL紧凑型概念轿车在2012北京车展上进行了首发,2013年将由上海大众投入批量生产。而Yeti紧凑型SUV也将于同一年在华投产。它们将分别成为继明锐、晶锐和昊锐之后斯柯达在华第四款和第五款车型。

斯柯达CEO范安德表示:“斯柯达正成功地贯彻全球增长策略,正向2018年全球销量150万辆的目标迈进。我们的第四款和第五款车型将加强2013年开始的中国攻势,并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优势地位。”

MissionL紧凑型概念轿车的欧洲版于IAA 2011亮相,其批产型号拟从今年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中国版本则将特地面向当地需求进行了改进设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