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全球首发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2012年4月23日,New Lavida全新朗逸在2012北京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作为上海大众造型战略构架中的重量级车型,全新朗逸凭借硬朗大气的外形风格在此次京城首秀中赚足眼球.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2012年4月23日,New Lavida全新朗逸在2012北京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作为上海大众造型战略构架中的重量级车型,全新朗逸凭借硬朗大气的外形风格在此次京城首秀中赚足眼球。

全新朗逸总体风格充分体现出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并传承朗逸家族的优秀基因,是大众经典设计理念与中国市场特殊需求完美结合的成果。

本次亮相的New Lavida全新朗逸分别以风采蓝、睿智金两款颜色盛装出席,配合大气硬朗的外观,在凸显动感时尚的同时不失尊贵典雅。全新朗逸的整车造型干净利落,车身线条犀利清晰,充分体现出刚劲有力、时尚动感的最新设计风格。

全新朗逸的前脸设计冲击力十足,尽显其硬朗非凡的气度。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立足于大气稳健。巧妙融为一体的上格栅与两侧大灯,让整个前脸尤为刚劲有力。精致的镀铬格栅采用智巧的平行四边形设计,饱含动感又兼顾稳重,进一步强化了矫健、利落的整车风格。格栅内更首次运用竖向镀铬装饰,精湛雕琢的细节令前格栅尽显高档品味。英气的“双飞翼”造型大灯,恰似炯炯有神的双眸,使前脸更具神韵与气势。

全新朗逸的侧面造型果断而犀利,简洁的型面有效衬托出贯通前后的立体腰线,让侧向视觉更加修长大气。硬朗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车灯,形成封闭的整体线形,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呼之欲出,衬托起十足的硬派运动气息。

在尾部设计上,全新朗逸则更加凸显家族基因传承。双件式尾灯紧凑利落,立体感十足。灯腔设计紧随大众集团最新潮流,错落有致极富层次感。独特的“L”造型灯组排列与尾灯外轮廓相呼应,显著强化了尾部视觉张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