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刘良明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第十二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AI制造业现场采访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刘良明先生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十二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AI制造业现场采访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刘良明先生。


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刘良明先生

IPG PHOTONICS CORPORATION 始创于1990年,是全球最大的光纤激光制造商,总部设在美国东部麻省,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光纤激光研发中心,主要生产基地分布在德国、美国、俄罗斯、意大利;销售及服务机构分布在中国、英国、印度、日本、南韩,它生产的高效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以及拉曼激光的技术均走在世界的前端,并被各国广泛应用于材料加工、测量、科研、通讯、医疗等领域.

IPG采用纵向的集成开发和生产战略,令客户需求得到满足,开发速度加快,成本不断降低,产品收益不断提高,同时使产品保持高性能和质量标准。作为一家全球化公司,IPG在美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设有生产设施,在中国、日本、韩国、印度、英国设有销售机构。公司面向全球不同市场、有能力将IPG产品集成在自己系统内的OEM、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销售产品。自从1990年成立以来,IPG已向全球500多家客户提供了超过21000台设备。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