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与NHK扩大汽车座椅业务合作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8
分享到
继在汽车座椅领域10年的成功合作之后,佛吉亚与日本NHK Spring株式会社决定进一步扩大双方各持股50%的合资公司Faurecia NHK(FNK)的业务,以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服务日产公司.

继在汽车座椅领域10年的成功合作之后,佛吉亚与日本NHK Spring株式会社决定进一步扩大双方各持股50%的合资公司Faurecia NHK(FNK)的业务,以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服务日产公司。根据协议,合资公司将在中国和美国建立分公司,密切配合日产在这两大重要汽车市场的业务运营。

FNK已成为雷诺-日产联盟的座椅业务战略合作伙伴。从中长期来看,FNK的增长势头良好。2011年,FNK的销售额已超过6亿欧元,2015年有望达到10亿欧元。得益于FNK的业务成功,佛吉亚与NHK Spring株式会社对日产的销售均大幅提升。双方在日本、中国、泰国、西班牙、美国与南美地区均设立了座椅装配线,向日产全球供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