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浙江瑞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8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浙江瑞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始终坚持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致力于打造为中外汽车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

浙江瑞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展台 

始建于1984年的瑞峰汽车刮水器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电动燃油泵、刮水器,暖风电机、断油电磁阀等的企业。为了满足公司不断发展的需要,公司在上海和瑞安分别新建了厂房25000多平方米和多平方米,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及优秀的管理人才。公司于1995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且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质量控制体系,同时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责任险,与国内多家汽车整车制造商配套生产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