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8款车型亮相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8
分享到
东风风神携8款车型亮相2012北京车展,涵盖S30系列车,EV纯电动车,ISG混合动力车及2款概念车.东风风神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继3月28日上市后也首次亮相A级车展.

东风风神携8款车型亮相2012北京车展,涵盖S30系列车、EV纯电动车、ISG混合动力车及2款概念车。东风风神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继3月28日上市后也首次亮相A级车展。

A60是汇聚东风集团优势资源,集成创新的一款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的战略车型,肩负提升品牌形象和冲击中高级车市场的重任。作为“3.8.24”幸福座驾标准的典范代表,东风风神A60造型大气优雅,空间宽敞宁静,配置丰富而人性化,并搭载日产黄金动力组合MR 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实现高效节油,完美演绎“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为消费者提供有里子、有面子的幸福之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