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最新汽油涡轮增压技术携手菲亚特VIAGGIO菲翔亮相2012北京车展

最新技术应用降低了涡轮增压系统成本,并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和发动机性能

作者:霍尼韦尔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2-05-02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制造商霍尼韦尔公司(NYSE: HON)今日宣布,其最新汽油涡轮增压技术全球首个应用车型-菲亚特Viaggio菲翔在北京2012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

2012年4月26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制造商霍尼韦尔公司(NYSE: HON)今日宣布,其最新汽油涡轮增压技术全球首个应用车型-菲亚特Viaggio菲翔在北京2012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

霍尼韦尔公司第二代汽油涡轮增压技术结合了空气动力学和轴承系统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显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同时将发动机结构缩减了近30%,降低了整个系统的复杂性和成本。

“我们的最新涡轮增压技术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有效、经济的解决方案满足世界各地最新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中国及印度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戴鹏杰先生如是说,“在接下来的五年在中国使用涡轮增压器的车辆将从四百万台达到八百万台。正因如此, 通过北京车展来发布这个消息对我们而言是个绝好的机会来强调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已经确认在接下来的车型年份里将向全球范围客户提供超过200万台运用该技术的涡轮增压器。”

Viaggio菲翔凭借其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有望成为中国小型乘用车细分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车型。1.4L T-Jet Fire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动力可达120马力,在运动调校版本下可增至150马力,此外,其最大扭矩为206 Nm,并配备了双离合变速器。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是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旗下的一个业务分支。作为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专注于通过领先的技术、全球一流的品牌和为全球汽车客户定制的解决方案来提高车辆性能、效率和外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