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柏科技迈向新里程:全球裁床安装量达到 10,000台

作者:格柏科技 文章来源:格柏科技 发布时间:2012-05-04
分享到
格柏科技第10,000台自动裁床近日交付安装。而早在40多年前,正是美国格柏科技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自动裁床。

格柏科技第10,000台自动裁床近日交付安装。而早在40多年前,正是美国格柏科技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自动裁床。位于纽约的Theory公司采购了这台具有历史意义的格柏自动裁割系统GERBERcutter® GTxL。Theory是一家生产男装和女装的时装公司,此次采购的GTxL是该公司纽约总部和设计中心运行的第二台同款裁剪设备。

Theory因其清晰的产品线和奢华简洁的服装与配件商品而闻名,其产品在美国、欧洲和亚洲通过Theory品牌店和高端零售商销售。

格柏自动裁床已精确裁剪裁片四十多年,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物料。除裁剪男装、女装、内衣及泳装外,格柏裁床还被用于裁割芭比娃娃(Barbie®)、深海潜水服、汽车和飞机座椅、飞机逃生滑梯、张拉膜结构、火箭及直升机复合材料部件、消防服,乃至人体皮肤移植等。

格柏科技全球销售副总裁Sam Simpson表示:“我们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壮大,并促进他们提升盈利能力。一直以来,格柏致力于和以希望借助我们的行业专业能力帮助他们改进业务流程,并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目标的潜在客户进行合作。通过我们销售出去的10,000台裁床,数以万计的CAD系统和外围设备,我们已经帮助各种规模的公司实现了他们的成长和利润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