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TI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招聘应用工程师

文章来源:美国ATI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0
分享到
美国ATI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注于机器人末端执行工具的研发制造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拥有超过140名员工从事机器人末端工具的设计,测试,制造等工作.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应用工程师一职.

美国ATI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注于机器人末端执行工具的研发制造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拥有超过140名员工从事机器人末端工具的设计、测试、制造等工作。ATI公司是ISO9001认证的标准化工厂、工业机器人协会(RIA)理事。ATI产品包括:机器人工具快换装置(Robotic Tool Changer)、机器人防碰撞传感器(Robotic Collision Sensor)、机器人毛刺清理工具(Robotic Deburring Tools)、装配用调直补偿装置(Compensator Automated Assembly Device)、多轴力/力矩传感器(Multi-Axis Force/Torque Sensor)等。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职位:

职务名称:应用工程师

主要职责:

1) 协助中国区首席代表完成中国区客户的技术支持工作。

2) 为终端用户、集成商及代理商提供全面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和产品培训。

3) 完成工业机器人应用ATI产品的方案制定,和技术协议的制定。

4) 建立及维护重要客户关系,满足客户技术需求。

5) 协助市场行业的客户开发及销售支持。

职位要求:

1) 机械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 1-2年以上中国相关工业机器人自动化领域(机械,机电一体化)技术支持、现场工作经验。

3)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和规划能力及良好的沟通技巧。

4)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掌握相关的计算机软件应用。

5) 诚实勤奋,吃苦耐劳,愿意出差。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邮至:weibai2007@hotmail.com

联系人:白先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1号悠乐汇E座1008室

网站:www.ati-ia.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