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在京举行

“第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4
分享到
2012年4月7日,由《汽车商业评论》杂志发起主办的主题为挑战与变革的第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2年4月7日,由《汽车商业评论》杂志发起主办的主题为“挑战与变革”的“第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在北京举行。

此次蓝皮书论坛共设置了嘉宾主旨演讲和5个开放式议题讨论两种形式,与会的汽车界专家、车企高层和媒体人对于中国的未来汽车产业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观点的碰撞,为中国汽车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奥地利EFS汽车咨询公司总裁雷霆生“自主品牌的未来”的讲演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他表示,“中国制造”需向“中国设计”进行转变,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是研发。同时,打造成功的品牌需要通过多方面努力,其中“一致性”至关重要。一致性讲求的是产品的核心理念从研发出发到后期传播的内容需是相同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