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ct汽车金融呼叫中心论坛在京召开

Aspect汽车金融呼叫中心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05-14
分享到
尽管连续多年来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但在新车购买中使用汽车金融服务的消费者还不到10%,而在西方成熟市场的这一比例则高达80%.

尽管连续多年来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但在新车购买中使用汽车金融服务的消费者还不到10%,而在西方成熟市场的这一比例则高达80%。这一情况在未来几年内或许会得到改观。据国家统计局的资料显示:在今后5年内,中国汽车消费者使用金融服务的比例将以每年20%~30%的速度增长。

那么,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和相关金融机构等是否做好了应对准备?应该如何抓住中国汽车金融服务即将到来的市场机会呢?基于此,由Aspect公司主办的Aspect汽车金融呼叫中心论坛日前在京召开。论坛邀请了众多汽车行业企业的高级主管和资深分析咨询师,其中包括来自德国正在或曾经服务于全球各大汽车金融企业的咨询师。

Aspect公司是新一代客户联络中心的领先提供商,长期以来为全球汽车金融企业提供全面利用企业通信与协同平台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与客户进行最有效顺畅的沟通联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