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

英飞凌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14
分享到
由于新能源汽车的独特性和重要性,英飞凌从原有的四大部门的汽车部门中成立了大功率汽车业务部,按照汽车的要求重新设立,重新认证相关产品线.

由于新能源汽车的独特性和重要性,英飞凌从原有的四大部门的汽车部门中成立了大功率汽车业务部,按照汽车的要求重新设立、重新认证相关产品线。

据英飞凌电驱动系统产品市场总监Dusan Graovac先生透露,目前汽车业务已占英飞凌整体业务的45%。

目前,英飞凌在中国不仅有销售团队,而且还有技术支持团队。更重要的是,英飞凌在北京还有为项目服务的专门的方案团队,该团队与客户一起开发。对一些国内大型车厂商,英飞凌直接参与方案设计规划、开发,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特别是有关电源的移动性能方面,英飞凌可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