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地为亚太区汽车客户服务

EB汽车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作者:杨 霞 发布时间:2012-05-14
分享到
EB汽车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将有助于EB公司更好地为其日益增长的中国和亚太区的客户群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汽车电子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


EB汽车软件总裁亚历山大.科赫(左)和EB汽车软件(上海)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周建锋博士(右)起动水晶球

EB汽车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将有助于EB公司更好地为其日益增长的中国和亚太区的客户群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汽车电子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

2012年3月26日,汽车与无线工业尖端嵌入式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EB公司(Elektrobit)对外宣布:正式成立EB汽车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B上海公司”)。

EB上海公司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地带,目前其中国团队共计20多人,计划在5年内扩大到100人。EB公司希望将来自全球和本土的整车厂商及供应商两方面资源整合起来发展其在华业务。EB公司将通过北京和上海团队,进行软件开发、工程服务、本地化以及业务发展等环节,以满足市场对顶级汽车软件日益增长的需求,特别是针对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中国业务是EB公司全球网络和基础设施中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其宗旨在于建立可持续增长的商业模式,并且培养发展本土化团队。”EB汽车软件(上海)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周建锋博士表示。目前,该公司拥有北京和上海两个团队,分工侧重点有所不同。北京以导航测试和人机界面开发为主,上海以项目为主,包括HMI人机界面的开发。另一方面,就接近客户而言,北京团队可以为奥迪、大众和奔驰等提供支持,而在上海团队则可以为很多一级供应商服务,包括哈马斯、德尔福、伟世通、博世和哈曼。

在EB上海公司开业庆典仪式上,EB公司汽车软件总裁亚历山大.科赫(Alexander Kocher)先生表示:“我们通过战略性投资以及有针对性的努力,使EB公司在不断持续增长和全球化发展的进程中受益。今天,中国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年产约2 000万辆汽车,到2020年这一数字更将稳固在3500万辆左右。整个汽车产业正朝着驾驶员辅助系统应用和外部设备在汽车上的集成而快速地发展。同时,汽车业的大多数创新是基于软件及电子电器的发展,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在线服务已成为差异化竞争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趋势为EB公司带来了很大的商机。我们拥有一个专门的实验室用来做测试,而且不单单是在一个硬件上,可同时在所有硬件上进行测试。在得到测试结果后,会很快进行调整,重新配置及加减功能等。整车厂商引入导航引擎软件作为解决方案,导航测试部分是其关键。我们建立的一整套测试体系中包括手动的测试案例、自动化的测试案例,以及地图的测试和车内的体系测试。这些测试报告返回到体系中进行检验分析,从而改进系统。我们用了十多年的时间建立这一整套体系。”

周建锋博士表示:“中国对于汽车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需求正飞速增长,我们在中国设立子公司将有助于有效地拓展业务,及时满足客户需求并与整个市场保持同步。我们的导航产品EB street director已经成功地配置在了PND(便携式导航仪)以及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在中国,EB公司正与全球两大汽车制造商通力合作将EB street director推向市场。”

作为业界领先的汽车软件供应商,EB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和资质。EB公司在为各大汽车制造商开发导航、HMI、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ECU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EB公司目前正在与业界领先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新一代智能、灵活并且高性价比的汽车软件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