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品质和创新是两大制胜法宝

访威罗尔股份公司董事Ulf Koschig先生

作者:陈永光 发布时间:2012-05-14
分享到
经过30余年的发展,威罗尔股份公司已成为汽配售后市场的专业供应商之一,其旗下的VEMO品牌和VAICO品牌由于其极高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在业界享受很高的知名度.


Ulf Koschig先生:VEMO和VAICO这两大优质品牌组合和产品范围在汽配售后市场独树一帜

经过30余年的发展,威罗尔股份公司已成为汽配售后市场的专业供应商之一,其旗下的VEMO品牌和VAICO品牌由于其极高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在业界享受很高的知名度。未来几年,该公司将立足于中国市场,不断培育新的客户,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AI:首先,请简要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旗下所属VEMO和VAICO两大品牌。

Ulf Koschig先生:威罗尔股份公司成立于1977年,是德国汽配售后市场的专业供应商之一,并在20世纪末分别创立了旗下的两大高端品牌:VEMO品牌和VAICO品牌。

VEMO品牌创立于1998年,作为传感器和空调等电子电气系统的领导品牌,一直为不断快速增长的汽配市场提供优质的电气和电子元件,主要包括电动机、开关、控制设备、调节器和泵类,以及智能汽车技术开发的重要产品组——传感器。此外,还包括冷凝器、高低风扇、膨胀阀和空气压缩机等汽车空调类配件。

VAICO品牌创立于1999年,目前为全球市场提供超过

9 000个品种的机械金属易损易耗零部件,其中最主要的产品是逾3000个品种的悬架及转向零部件,还有橡胶金属件、刹车片和过滤器等。此外,威罗尔特别推出VAICO精选系列。

VEMO品牌和VAICO品牌始终提供基于且高于德国质量标准的产品和来自德国制造的原厂质量OE零部件。这些产品代表着行业内最高标准的质量。

AI:贵公司通过哪些手段来确保产品质量?

Ulf Koschig先生:我们的每一个零部件都需要经过公司质量管理系统的严格检验,然后方能入库和装运。

ISO标准认证是威罗尔产品一贯的产品质量高标准的有力保证。此外,我们对供应商进行严格审核,同时对产品进行独立检测,经过专业培训的产品工程师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密切沟通,共同不断完善和提高产品质量。

AI:贵公司在新产品/新技术方面的研发进展如何?

Ulf Koschig先生:VEMO品牌旗下的最新产品包括线束修理工具包、空调制冷剂线、空调冲洗套、起动电池、高效能充电电池和停车辅助传感器(PDC)。

而VAICO品牌旗下已推出最新的奔驰CDI发动机进气歧管,这款产品目前在售后市场尚未供应。同样,我们也已推出面向宝马车系最新型号的通风装置和过滤器。

AI:与竞争对手相比,您认为贵公司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Ulf Koschig先生:我们拥有VEMO品牌(电子电气件)和VAICO品牌(易损易耗件),这两个优质品牌的组合和产品范围在汽车零配件售后市场独树一帜。

我们获得了最高的客户满意度,并在市场竞争中表现优异。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关键是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而且还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AI:针对中国市场,贵公司未来几年有怎样的发展规划?

Ulf Koschig先生:2012年,我们将立足于中国市场,继续扩大现有业务量,并发展新的可靠的、忠诚的合作伙伴。我们将通过位于上海的子公司——威罗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现有的和未来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下一步,我们将建立一个高效的分销网络。另外,我们会继续积极参加享有业界影响力和覆盖面广泛的展览会,比如即将举办的AUTO China 2012,以及上海国际汽车展和零部件展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