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油品荣获华晨汽车“售后满意奖”

福斯油品荣获华晨汽车“售后满意奖”

发布时间:2012-05-15
分享到
在2012年1月华晨汽车2012年商务会议上,福斯油品作为华晨汽车集团的供应商,荣获了2011年度华晨汽车售后满意奖.

在2012年1月华晨汽车2012年商务会议上,福斯油品作为华晨汽车集团的供应商,荣获了2011年度华晨汽车“售后满意奖”。这是福斯油品自2009年来第3次荣获此荣誉。

自2005年起,福斯油品先后通过华晨集团研发部门的相关台架试验、路面实验认证,为华晨汽车M平台提供发动机油,凭借优良的性能获得了高度认可。2009年,福斯油品获准为华晨汽车旗下海狮平台、A系列平台提供高品质润滑油。2011年,华晨集团推出新车型H530和V5,选择福斯油品作为其发动机油初装与售后用油的独家供应商。

在近7年的合作中,福斯油品的技术人员与华晨汽车研发、质量部门以及采购部门展开多次交流研讨活动,为华晨汽车集团提供质量稳定的产品、优质及时的服务,并积极参与售后部门的推广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