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全球首款一体式工作站及Z系列新品

惠普发布全球首款一体式工作站及Z系列新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15
分享到
2012年3月27日,惠普在中国正式发布了革命性的全球首款一体式工作站HP Z1.

2012年3月27日,惠普在中国正式发布了革命性的全球首款一体式工作站HP Z1。与此同时,行业瞩目的全新一代Z系列工作站也隆重亮相,包括旗舰机型HP Z820、中端机型HP Z620以及入门机型HP Z420。

在工业设计、性能与可维护性方面,具有革命性意义的HP Z1一体式工作站颠覆了业界对工作站一贯的认知,不同于消费类的一体机,HP Z1一体式工作站专为计算机辅助设计、数字媒体和娱乐专业领域人士而设计。它可以支持英特尔 酷睿i3-2120和英特尔至强E3-1245、E3-1280系列处理器,最高可拥有4个处理内核;提供了32GB ECC内存,SATA和SSD的任意组合,广泛支持英特尔核芯显卡、NVIDIA Quadro低/中/高端3D显卡,旨在为用户提供极致的运算速度和一流的图形性能。HP Z1独一无二的开放式设计支持免工具拆卸,用户可以在无需任何工具的情况下打开后盖轻松更换或添加配件,而模块化的设计让后期的维护、升级更加方便。对于办公空间有限的用户,例如中小型的设计工作室来说,机箱和显示器的一体化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开阔的创作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