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华物流在京召开媒体沟通会

基华物流在京召开媒体沟通会

作者:郭嘉 发布时间:2012-05-15
分享到
2012年4月17日,世界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在京召开了媒体沟通会

2012年4月17日,世界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在京召开了媒体沟通会,这也是CEVA中国区副总裁戴成安先生加盟CEVA两个月以来,正式在中国主流媒体中亮相。与此同时,CEVA亚太区总裁Didier Chenneveau先生以及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Jim Barnett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同与会媒体和业内人士就中国物流产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据戴成安先生介绍,目前CEVA在全球的营业额高达69亿欧元,全球雇员超过49000人,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1200个地点运营,是全球第四大物流企业。自1988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EVA深耕中国市场,近些年,更是将中国作为CEVA全球战略的重中之重,着重在中国发展5大类客户:汽车、高科技、零售、工业及能源产业。

CEVA一直以来对汽车物流市场的机遇和挑战有着深刻的理解。此次会议上,戴成安先生还与记者面对面地分享了其基于多年的专业经验而形成的对物流行业尤其是汽车物流行业的独到见解,戴成安先生在会议上表示,相对与其他物流产业,汽车物流的管理更为复杂。中国汽车物流产业存在着供应链割裂、整体效率不高等问题,物流成本相对较高。

戴安成先生认为,目前中国已有部分汽车企业与专业物流公司合作,例如上海大众,利用整合供应链有效降低物流成本。通过整合供应链等先进的物流管理手段,汽车物流成本可有效降低,这将有利于中国汽车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全球化进程。汽车产业在中国的持续增长过程中,供应链起到了日益重要的战略地位,CEVA能够做到切实为中国汽车企业的国际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为其提供端到端的整合解决方案,帮助其降低至少15%的物流成本。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12年1月发布的中国汽车行业形势预测,2012年中国汽车销量预计将达2000万辆并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中国汽车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扩张,却也同时给中国汽车企业的全球化进程带来了成本、市场份额方面的挑战。中国作为CEVA全球市场战略的重中之重,CEVA致力于探寻高效组织汽车物流的途径,将CEVA的产品和服务特色充分地运用到汽车物流的产业链条中。经由此次沟通,CEVA就媒体关心的问题、发展战略方向和趋势进行了充分地互动和解读,为CEVA树立并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加速发展更符合市场需求的物流解决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