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崔维国先生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崔维国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15
分享到
通过对以前应用的ANDON系统进行总结,我们发现其只注重呼叫功能,对整个系统的经济性,稳定性,实时性以及柔性化方面的开发都存在诸多不足,开发的软件只能局限应用在一个现场.

通过对以前应用的ANDON系统进行总结,我们发现其只注重呼叫功能,对整个系统的经济性、稳定性、实时性以及柔性化方面的开发都存在诸多不足,开发的软件只能局限应用在一个现场。为了提高现场问题解决的效率,降低系统维护时间,方便现场人员的操作,减少软件的开发时间,我们新开发的ANDON系统着重以下几个方面的改进:减少了按钮数量,使系统更具经济性;系统采用光纤环网,降低了系统当机时间;通过对可动率、生产节拍、停线时间和节拍延迟的统计分析,管理者可以实时了解设备运转状况,进行生产计划的调配;使开发的系统具备参数柔性化设置,管理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计划和作业时间;系统柔性化界面的开发彻底颠覆了原有系统软件的开发思路,管理者只要重新编辑一下界面和变量,即可应用到其他现场去。通过最终验证,新开发的ANDON系统具备了较高的可靠性和柔性化,使现场管理人员对现场出现的问题能够迅速解决,并对发生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最终使整个车间管理更加完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