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汽配城喜获政府最高肯定

“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授牌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7
分享到
“东方汽配城被授予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授牌仪式暨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成立”活动在东方汽配城三期广场盛大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2年5月12日,“东方汽配城被授予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授牌仪式暨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成立”活动在东方汽配城三期广场盛大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东方汽配城在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汽车零部件公共服务平台”的基础上,正式成为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上海)的运营单位之一,其将发挥自身在展示、贸易、营销、结算等方面的重要优势,构建更丰富功能、更大规模、更多品种、更便捷交易、更规范经营、更具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

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授牌仪式现场嘉宾云集,东方汽配城寄予厚望

活动当天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上海市商务委机电处处长臧新兴,上海市商务委机电处副处长李磊,真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雪、真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杰、嘉定区经委副主任肖伟、上海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叶焱章、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陈伟农等领导;来自伊中商会等海外商会及国内如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近30家全国各地的汽摩配行业商会代表;来自美国PAC集团、天合集团等跨国零部件企业代表;来自上汽集团、东风集团等整车企业代表;来自人本集团、汇润机电、骆氏集团、龙口海盟等国内知名品牌零部件厂商,全球知名品牌代理商等近600家企业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授牌仪式现场嘉宾云集

下午15:00,授牌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全国汽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汽车配件用品流通行业协会理事长、东方汽配城董事长章宏伟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紧接着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杰致祝贺辞,国际采购商代表美国PAC集团全球采购总监Mr. Gene 及入驻企业代表宁波晨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和明也都纷纷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之后,全体来宾见证了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入驻客户集中签约仪式,宁波晨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人本集团、骆氏集团、汇润机电有限公司、上海驭豪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王润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森钧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有限公司的代表与东方汽配城总经理李彤梅一一签署了合作协议,宣布正式入驻东方汽配城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


全国汽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汽车配件用品流通行业协会理事长、东方汽配城董事长章宏伟先生

下午15:20,陈伟农书记、李雪书记共同宣布东方汽配城被授予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并正式揭牌,肖伟副主任、李磊副处长共同宣布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正式成立,隆重的揭牌仪式标志着东方汽配城从此开启全新的旅程,上海乃至全国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开启了新的发展篇章。

 
陈伟农书记、李雪书记为出口基地揭牌 肖伟副主任、李磊副处长为品牌展销中心揭牌

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数百家知名企业成功申办贵宾卡,现场十分火爆

授牌仪式结束之后,东方汽配城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贵宾选商活动正式开始,首批入选企业办理贵宾卡将享受2万抵5万的超值优惠。当天除了现场签约的8家企业,还有意奔玛集团、华尔达集团、烟台美丰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众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温州市日益机车部件有限公司、上海柯成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聚友汽配有限公司、瑞安市科丰汽车电子仪表有限公司等100多家国内外品牌厂商、全球知名品牌代理商企业成功申办了贵宾卡,场面十分火爆。


贵宾卡申办现场十分火爆

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赢得全国汽车零部件行业企业高度关注和好评

上海东方汽配城创建于1997年,地处大虹桥国际商务区,是上海最早、也是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交易中心。自2009年启动综合改造以来,东方汽配城倾力打造汽车零部件生产型企业(上海)功能性总部、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全球采购展示交易中心等业务主题,着力完善现代物流、信息金融等功能建设。功能性总部项目启动后,集聚了国内外知名企业,知名企业把营销、研发、管理的功能性总部落户在东方汽配城,吸引了包括博世、NGK、日立、法雷奥、采埃孚等国际知名品牌和瑞明、汇润、彤明、西湖、金麒麟、昌辉、骆氏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入驻。

目前东方汽配城正倾力打造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向广大产业客户推出2至4层的商铺,按楼层、区域划分打造发动机件、底盘件、电子电器件、车身附件等四大专项总汇和欧、美、日、韩、自主品牌等各大车型车系零部件总汇,目标是打造集品牌展示、产品展销、品种齐全、售后保障、内外贸易为一体的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一经面世即吸引众多企业追捧,目前入驻东方汽配城的企业达到1100余家,东方汽配城已成为这些企业辐射全国,对接全球的桥头堡。


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装修效果图

日前 “上海东方汽配城国际汽车零部件品牌展销中心” 贵宾卡认筹活动仍在全国范围内继续,有意向的企业需要及时把握机会,早日成为贵宾,携手东方汽配城共同开创中国汽车零部件流通领域的新局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