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黑,动感,独一无二的高尔夫GTIBlackDynamic

发布时间:2012-05-24
分享到
GTI Black Dynamic 的外观如黑夜般深邃,内饰采用黑红搭配,搭载TSI 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65 千瓦/360 马力,运动悬架愈加低伏。

22岁的未来汽车机电工程学工程师 Martin Schmidt负责的工作是通过深拉工艺压印 GTI 字母。他表示:“对于我们团队来说,制造GTI Black Dynamic 是我们职业培训的重点。”他还热情洋溢地补充说:“我们在其中学到了大量知识,形成了我们自己的理念,并将之运用到创造‘我们自己的’汽车当中。相信我们在其他地方是无法得到这样的机会的。”

Black Dynamic 上所有定制化特性都是由学徒们打造而成的,其中包括:采用黑红两色Alcantara织物和真皮装饰的运动座椅;带有装饰性红色接缝的车门内部饰件;深黑金属光泽外饰面漆,以及平整的无烟煤色薄膜饰件;经过调校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管理系统,可产生并传输额外的 150 马力的功率;大型排气系统以及八活塞制动系统。

Detlef Weiner 和 Bjorn Schallhorn 这两名学徒都是培训班里的优秀学生。在培训师的带领下,他们对整个车型设计进行了规划,并拿出了各自的项目执行方案。不但如此,他们还从大众汽车车型范围中选择适当的零部件,之后与供应商协商,并亲自动手制造汽车。最后,这些未来的喷漆技师、汽车机电技师、内饰装配师和工艺机械师将“他们的 GTI”命名为高尔夫GTI Black Dynamic。

在沃尔夫斯堡总部负责职业培训的 Heiko Gintz 博士表示:“我们为大众汽车学徒的创造力和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而深感自豪。”大众汽车通过 GTI Black Dynamic 等项目向公司最优秀的实习生提供培训知识的机会。

高尔夫 GTI Black Dynamic 于 5 月 16 日至19 日在奥地利沃尔特湖举办的第三十一届 GTI 车迷会上全球首发,现场有超过15 万名大众汽车车迷和改装车车迷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众汽车培训计划中其他一些特殊项目成果已在前几届沃尔特湖GTI 车迷大会和德国汉诺威Idea Expo 博览会上亮相。

参考信息:

1. GTI Black Dynamic 团队学徒姓名(按专业排列):

内饰装配师:Charleen Pohle(19 岁)、Sarah Unverzagt(20 岁);油漆技师:Laura Krätz(18 岁)、Christian Wolter(23 岁);汽车机械电子技师:Lisa Batke(19 岁)、Roman Huck (24 岁)、Richard Neubert(18 岁)、Martin Schmidt(22 岁);塑料与橡胶技术工艺机械师:Tim Köhler(19 岁)

2. 技术数据:高尔夫 GTI Black Dynamic

发动机2.0 升 TSI 发动机,输出功率 265 千瓦/360 马力

变速器6 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油漆深黑金属光泽面漆,发动机罩和车顶带有蜂窝式平整无烟煤色薄膜饰件

内饰设备黑色 Alcantara 织物和红色装饰性接缝

轮毂轮圈:Barracuda ET 41 8J19(轮胎:225/35 ZR19)

特殊配置(部分):

• 发动机和变速箱经过调校,输出功率比量产GTI 高 150 马力

• 通过仪表板触摸控制的启停功能

• 大型排气系统,排气管直径达 76 毫米

• 运动悬架高度比量产 GTI 降低 35 毫米

• 带有 380 毫米刹车碟的K-Sport及八活塞制动系统

• 行李箱内装有输出功率为 1800 瓦的Focal Utopia Sound 立体声音响系统,盖罩为带有黑色钢琴漆装饰条的树脂玻璃

• 音响系统管理设备的 Alpine 处理器位于驾驶员座椅下方

• 车门和行李箱门上冲印手写体 GTI 字母

• 黑红双色 Alcantara 织物和真皮装饰的四个运动座椅

• 黑红双色真皮方向盘

• 驾驶室真皮饰件

• 采用黑色 Alcantara织物、搭配红色装饰性接缝的车门内侧饰件

• 黑色 Alcantara 车顶衬里

• 高尔夫 GTI 35周年纪念版前保险杠

• 来自大众汽车配件公司的车顶扰流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