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获2012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采用低压废气再循环(EGR)技术

发布时间:2012-05-25
分享到
在底特律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博格华纳(BorgWarner)凭借其采用低压废气再循环(EGR)技术的涡轮增压器荣获2012年《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

在底特律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博格华纳(BorgWarner)凭借其采用低压废气再循环(EGR)技术的涡轮增压器荣获2012年《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博格华纳在推动涡轮增压器组件技术和防护涂料领域的最新突破在大规模生产中尚属首次,这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利用低压废气再循环(EGR)的优势,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并提高柴油发动机的发动机灵敏性。这项技术拥有各种已获批准和正在申请的专利,已由一家重要的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隆重推出。这是博格华纳(BorgWarner)入围本年度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的三大创新成果之一。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创新历程始终秉承企业精神和我们员工的‘乐观进取’的积极态度。我们热衷于研发先进技术,旨在改善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和增强性能,从而推动我们的行业向前发展,”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蒂莫西·M·曼格奈罗(Timothy M. Manganello)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一殊荣,借此表彰我们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自2005年以来,博格华纳(BorgWarner)已荣获六项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三项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创新合作伙伴奖和一项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环境奖,从而成为这一奖项评选历史中载誉最多的公司之一。

低压废气再循环(EGR)已被证明具有减少排放的优点,但直到最近,始终只有高压系统占据主导地位,因为涡轮增压器无法承受低压系统中固有的极端载荷和有害颗粒。为了建立一个有效的低压废气再循环(EGR)系统,博格华纳(BorgWarner)设计出创新涂层,以保护涡轮增压器的压缩机轮和其他组件避免磨蚀性和腐蚀性颗粒。因为尾气在涡轮之后提取,而不是在之前进行提取,因此更多废气更适于动力推进。博格华纳(BorgWarner)研发出几何形状的混合器,从而将新鲜空气和再分发的废气在相对较短的界面进行充分混合,减少压力损失。采用低压废气再循环(EGR)的博格华纳(BorgWarner)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设计师能够全面优化燃烧过程和提高低压废气再循环(EGR)比率,从而有助于减少废气排放,达到更佳的发动机灵敏性和提高燃油经济性。

作为全球公认的杰出象征,年度《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对拥有杰出的创新和技术进步及经营业绩的汽车供应商给予的高度认可和表彰。PACE代表的是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该奖项由《汽车新闻》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和交通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联合颁发。第18届年度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的获得者评选由行业、学术界和商界佼佼者根据全面的书面申请进行实地考察和广泛审查。采用低压废气再循环(EGR)技术的博格华纳(BorgWarner)涡轮增压器荣获产品类别的冠军,这是对其在新产品、服务或其具有显著市场影响力的发展方面的创新及其在汽车行业中发挥“创新颠覆者”的作用给予的高度认可。


领受2012年《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的博格华纳(BorgWarner)高层(从左至右):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BorgWarner Turbo Systems)的高级工程总监斯特凡·穆兹博士(Stefan Muenz)、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BorgWarner Turbo Systems)的全球乘用车产品总裁兼总经理弗雷德里克·利萨尔德(Frederic Lissalde)、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首席运营官詹姆斯·维利亚(James Verrier)、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BorgWarner Turbo Systems)的工程副总裁阿诺·施瓦茨(Arno Schwa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