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将使用博格华纳湿式双离合器技术

发布时间:2012-05-25
分享到
博格华纳将为中国一汽的三个变速器计划提供湿式双离合器技术 博格华纳的DualTronic®技术将推动第一台后轮驱动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亮相中国

博格华纳联合传动系统(BWUTS)是一家由博格华纳(BorgWarner)与12家领先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大连成立的合资企业,其中博格华纳(BorgWarner)占主要股份;该公司目前已成为中国一汽(FAW)的供应商,为其全新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DCT)提供采用集成式扭振减震器的DualTronic®控制模块和离合器模块。双离合变速器(DCT)预计用于中国一汽(FAW)的旗舰红旗豪华轿车并于2013年底亮相,这将是中国国内推出的第一台后轮驱动双离合变速器(DCT)。其他两个计划正在开发之中,主要用于2014年和2015年的生产。在所有三个变速器计划全面启动之后,每年的总销量预计将超过50万台。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DualTronic®离合器和控制模块采用改进的电磁铁和全新的摩擦材料与最新的离合器组件设计,旨在提供优于先前的湿式和干式离合器系统的更佳燃油经济性和扭矩传递。

“中国对国产自动变速器的需求日益增长。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双离合变速器技术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快速进入市场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最先进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DCT)自动变速器的解决方案,”博格华纳传动系统(BorgWarner Transmission Systems)的总裁兼总经理罗宾·肯德里克(Robin Kendrick)表示,“在亚洲和欧洲的主要增长市场的汽车制造商对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兴趣尤为强烈。博格华纳(BorgWarner)预计整个双离合变速器(DCT)市场的销售量将从2011年的260万台增长到2017年的870万台。”

德国、中国和美国的博格华纳(BorgWarner)工程师们与中国一汽(FAW)密切合作,使博格华纳(BorgWarner)在双离合器技术方面的领先专长优势适用于红旗豪华轿车的更具体需求。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DualTronic®离合器模块是湿式双离合变速器(DCT)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为结合全自动变速箱功能性的手动变速箱提供极高的效率。作为在十几年间双离合变速器(DCT)技术全球化的领导者,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湿式离合器模块的最新进步可提供更优的耐热性、更高的转矩能力、无磨损的摩擦片和广泛汽车应用的多功能性。湿式离合器可提供更稳定的摩擦和温度分布,使其比同类技术更耐用且更容易校准系数。全新的摩擦材料与最新的离合器组件设计和增强的螺线管相结合可获得优化的燃油效率和性能。

博格华纳(BorgWarner)提供适用于各种应用的广泛湿式双离合器模块,包括适用于低扭矩和高转矩应用的并行式和嵌套式双离合器以及一个可选的集成式扭振减振器。


<湿式双离合器 控制模块>                         <湿式双离合器 离合器模块>

对于三大双离合变速器计划中的首个计划,博格华纳联合传动系统(BWUTS)为中国一汽(FAW)的旗舰红旗豪华轿车提供采用集成式扭振减震器的DualTronic®控制模块和离合器模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