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的先进技术可提高牵引力、汽车稳定性和舒适性

博格华纳为福特澳大利亚的全新TERRITORY SUV越野车提供Torque-On-Demand®(TOD®)分动箱

发布时间:2012-05-25
分享到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Torque-On-Demand®(TOD®)单速分动箱使福特澳大利亚的Territory越野车具有主动全轮驱动的卓越性能。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Torque-On-Demand®(TOD®)单速分动箱使福特澳大利亚的Territory越野车具有主动全轮驱动的卓越性能。Torque-On-Demand®(TOD®)技术为车型量身打造出优异的全轮驱动性能,充分利用博格华纳(BorgWarner)在电子、控制和汽车集成方面的专业知识,从而改善牵引力,提供稳定舒适的乘车环境。

“作为一种主动全轮驱动系统,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Torque-On-Demand®(TOD®)分动箱将后轮驱动轿车的路面行驶控制与SUV越野车的全地形性能相结合,令澳大利亚的驾车者能够在一款汽车上同时体验到这两种卓越性能,”博格华纳汽车传动系统公司(BorgWarner TorqTransfer Systems)的总裁兼总经理乔·法度尔(Joe Fadool)表示,“博格华纳(BorgWarner)很高兴能够继续保持与福特的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我们的全球工程和生产能力,鼎力支持他们在澳大利亚的全面发展。”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专利Torque-On-Demand®(TOD®)分动箱采用专有的电子控制单元和软件,以监测方向盘的角度和踏板位置,从而自动提供前轴和/或后轴所需的精确扭矩。通过预测滑移和提供卓越扭矩,Torque-On-Demand®(TOD®)技术可提高牵引力、增加稳定性和提高驾驶舒适性,无论是越野行驶或是公路行驶,无论在正常或恶劣的天气条件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