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即将完成收购Gemcom国际软件公司

将3DExperience应用延伸至自然界

发布时间:2012-05-28
分享到
“随着对Gemcom的收购,结合我们现有的3D体验平台功能,我们的目标是对地球进行模拟和仿真,以提高自然资源行业及其他领域的可预测性、效率、安全性以及可持续性。”达索系统总裁兼CEO Bernard Charlès说,“为了实现这个宏伟目标,我们创建了一个全新品牌——GEOVIA。

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将以3.6亿美元收购地质建模和仿真公司——Gemcom 国际软件公司(以下简称“Gemcom”),其拥有世界著名的采矿解决方案,是全球采矿业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军者。

“随着对Gemcom的收购,结合我们现有的3D体验平台功能,我们的目标是对地球进行模拟和仿真,以提高自然资源行业及其他领域的可预测性、效率、安全性以及可持续性。”达索系统总裁兼CEO Bernard Charlès说,“为了实现这个宏伟目标,我们创建了一个全新品牌——GEOVIA。原材料供应和资源的长期可用性是当今社会的一大关注点。借助3D体验推出可持续性创新产品,使产品、自然和生活达到和谐状态,今天宣布的收购正是实现此目的的重要一步。”

当今的采矿业正经历快速增长期,也是Gemcom软件的首要使用者。全世界有5500多个矿场正在开采,涉及约15000个项目。与之相关的矿业软件市场也正在经历强劲的增长,据第三方分析师预测,在不久的将来,其增长速度将达到两位数。

“本次收购让Gemcom拥有了达索系统的全球支持和企业协作平台, 其原有的客户群也将从中受益。先进的3D建模和仿真技术不仅可以使工程师和地质学家对资源进行模拟和形象化显示,还可提高可持续性采矿的效率。”Gemcom总裁兼CEO Rick Moignard说,“我们相信,在达索系统的支持下,我们作为客户真正的合作伙伴,可以为他们解决全球性问题。在这方面,我们的竞争力是对手无法企及的。”在完成对Gemcom的收购后,Rick Moignard将出任新品牌GEOVIA的CEO。

达索系统已与Gemcom达成了最终的收购协议,以全现金方式交易,还需满足包括监管机构批准在内的惯例成交条件。交易将于2012年7月完成, Gemcom将增加达索系统的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收入,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经营利润率则保持不变。收购完成后,Gemcom 的360名员工和管理层保持不变,继续为采矿行业提供服务。通过领导新建的GEOVIA品牌,Gemcom管理层将进一步支持达索系统自然界建模方面的战略推进。此外,对Gemcom公司的收购将扩大达索系统在澳大利亚、非洲、加拿大、南美洲、哈萨克斯坦、蒙古国、印度尼西亚和俄罗斯的业务版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