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2-06-06
分享到
4年前中国北京成功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使得北京这座充满浓郁中国特色的大都市受到了来自全球的瞩目。而2012年,北京将注定再一次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来自于世界汽车行业人士的瞩目。

强势登陆——国内外权威汽车行业组织联手国际知名展览集团,强势登陆中国;倾力打造汽车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全产业链融合——跨越汽车开发、设计到汽车生产的B2B产业平台。涵盖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以及汽车制造装备

交流与合作——云集国内外汽车行业巨擎及权威第三方组织,一场中外汽车工业关于汽车工程及制造工艺的直接对话

产业发展风向标——关注新能源汽车、汽车轻量化、先进汽车制造工艺及装备,诠释未来汽车工业发展方向

4年前中国北京成功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使得北京这座充满浓郁中国特色的大都市受到了来自全球的瞩目。而2012年,北京将注定再一次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来自于世界汽车行业人士的瞩目。

素有世界汽车行业“奥林匹克”之称的“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 (FISITA 2012年会暨展览会) ”将于2012年11月27日-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该活动是世界汽车工程学会联盟(FISITA组织)每两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高端汽车工程及汽车技术活动,并已有60多年的历史。之前曾多次在德国、美国、日本、英国、法国等汽车工业发达国家举办。每一届的FISITA年会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国汽车工程学会、各大整车企业及零部件供应商的数千名汽车行业专家、工程师和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由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学会联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协办。预计展会规模将达到22,000平方米,约12,000名汽车行业专业观众出席。

作为以全球顶级的汽车行业盛会,FISITA 2012年会暨展览会定位于从汽车开发设计、汽车测试、到汽车制造的汽车行业前装产业链。

展品涵盖: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装备,汽车测试设备。

区别于国内目前现有的以普通消费群体为观众主体的各类B2C车展;以及以售后市场为观众主体的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FISITA年会暨展览会历来都更加着眼于汽车工业核心内容之所在——前装市场;并且凭借FISITA组织在汽车行业中卓越的影响力和资源优势,吸引汽车行业的专业工程师、研发人员、采购等参与每一届的年会活动,同参展企业一起构筑B2B的技术交流及商贸交流平台。FISITA年会暨展览会也因此已成为享誉全球的关于汽车技术和汽车制造技术领域的盛会。

目前,已确定的参展企业包括:

整车企业:一汽、大众、宝马、丰田、北汽、通用、吉利、江淮、东风、长城、长安等

发动机:变速器和动力总成:潍柴动力、李斯特内燃机、康明斯、艾菲发动机、雷米等

车身及零部件:采埃孚、美国车桥、本特勒、海拉、德昌电机、辉门、多元电子、赢创、松芝空调、巨容、盛瑞传动、Protean Electric、康稳等

汽车电子及工程检测:博世、电装、菲尼克斯、莱尼、莫仕、安费诺、FCI、伊狄达、微软、dSPACE、Vector、益驰、创迈、沙益博、Lenze、LMS、ESI、10DR等

汽车生产与制造装备:KUKA、ABB、安士能、康耐视、英格索兰、通快等

此外,一些代表海外当地汽车工业水平的国家展团也将踊跃出席本次活动。目前已确认的展团有:瑞典展团、韩国展团。

请浏览网站www.fisita2012.com 查看/下载展会最新资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