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效率中心(北京)隆重开业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可乐满 发布时间:2012-06-07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北京效率中心隆重开业,来自客户企业、机床厂商、分销商,以及媒体、院校和数控大赛等合作伙伴的1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6月6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北京效率中心隆重开业,来自客户企业、机床厂商、分销商,以及媒体、院校和数控大赛等合作伙伴的1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杨学桐,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毛予锋,山特维克可乐满沟通与市场副总裁Jessica Alm,公司所在园区恒通商务园代表王章锦分别致辞。剪彩仪式后,嘉宾们参观了效率中心的设施并饶有兴趣地在车间观看了车削、铣削和多任务加工切削演示。下午,山特维克可乐满还在新开业的效率中心举办了“孔观天下”和“绿灯生产”两场技术研讨活动。

效率中心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在金属加工领域独创的概念,全球共有27个效率中心分布于二十多个国家。效率中心的软硬件设施首先必须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标准,其目的是传递鲜明的品牌理念,建立完善的培训流程,从而带来独特的客户体验。客户在培训课程中可以直接迈入车间来观察并验证在教室中学习到的切削知识和技巧,从而将先进的理论知识与最佳加工实践进行无缝对接。

中国是制造大国,但目前还称不上是制造强国。尽管中国早已是第一大机床消费国,但产品附加值和生产效益都相对较低。可喜的是,随着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和产业结构的逐渐转型,我们可以明显地感觉到中国机械加工业的关注点正在从数量向质量转移,这里的质量不仅是指加工产品的质量,也指企业经营的质量。我们相信:“产业升级,高效者胜”。山特维克可乐满效率中心的宗旨就是要在各个方面为客户提升效率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每年,这里要为数千位客户提供上万小时技术培训,培训内容覆盖了从基础切削理论到复杂零件加工各个层面。有时,客户也会把零件图纸带到效率中心,与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工程师探讨最佳工艺规划和切削参数,并在机床上不断进行试切,直至找到最为优化的加工方法。客户从效率中心带回车间的切削知识、应用技巧和工艺方案一定能为他们在日常生产中的效率提升带来巨大推动。

2004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上海开设了中国第一个效率中心。但是这远远不能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在随后的8年时间里,公司陆续在天津、广州、西安、成都、武汉和沈阳建设了培训中心,杭州和南京的培训中心目前正在建设之中,并且更多的培训中心也在规划之中。

今天,北京效率中心的开业更加完善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培训平台,形成了北京、上海效率中心南北呼应,各地培训中心共同支撑的格局。公司相信正在建设和推动着金属切削行业中最大的教育项目。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以北京效率中心的开业为契机,进一步为中国广大机械加工行业的客户传播先进生产理念与加工知识,分享我们在全球积累起来的实际应用经验,切实支持他们提高生产效率和企业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