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的舞台 视觉的饕餮盛宴

现代机器人闪亮登场"2012 ESSEN展"

文章来源:现代重工(中国) 发布时间:2012-06-08
分享到
2012年6月4日-7日,"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埃森展"作为全球两大专业国际焊接展之一,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在全球焊接与切割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已发展成为焊接行业不可替代的综合交流平台.

2012年6月4日-7日,“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埃森展”作为全球两大专业国际焊接展之一,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在全球焊接与切割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已发展成为焊接行业不可替代的综合交流平台。

现代重工  8mX5m转曲
现代重工  8mX5m转曲

作为国际上机器人领域的先锋,韩国现代重工为这次展会作了精心的筹备,代表着现代重工最尖端研发水平的四台新型工业机器人亮相此次展会,为业界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四台机器人向观众演示汽车车身制造及总装过程中的机器人应用模拟生产线,精彩的现场演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和媒体的关注,成为展馆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四台机器人作业的系统展示,充分展现了现代重工在自动化领域的前沿技术和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这四台高性能机器人分别是搬运及点焊两用机器人HS200,点焊机器人HS165, 弧焊机器人HA006及搭载视觉系统的HA020W,其共同特点是作业空间范围大,动作敏捷。其中,作为近年来现代重工主要产品之一的HS165型机器人,主要应用在汽车整车焊装线、钣金类零部件焊接以及自动化工厂的搬运上,其性能早已为广大用户所认可。HA020W型机器人,其精密在线检测技术目前已成功应用在成品发动机的检测流程中,此外,针对搬运用途的3D-BinPicking技术完美地解决了在搬运过程中遇到的物料不一、姿态各异、排列无序等实际生产问题。

现代机器人闪亮登场"2012 ESSEN展"

据悉,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成立于1972年,旗下拥有七大事业部门:造船事业部、海洋工程事业部、发动机事业部、电气系统事业部、工业成套设备事业部、工程机械事业部和新能源事业部,是世界500强企业。1985年,现代重工开始进军工业机器人领域,作为世界上机电一体化和材料处理领域的先锋,现代重工始终以交钥匙项目形式,向全世界的客户提供自动化和机器人系统的项目服务。现代机器人以其稳定的性能及良好的品质向全球超过12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了近4万台六轴工业机器人。目前机器人系统产品涵盖:弧焊机器人系统,搬运机器人系统,装配机器人系统、码垛机器人系统及医疗机器人系统等。2003年,现代重工机器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点焊、弧焊、喷漆以及搬运机器人等系列产品已经成功运用到了中国的汽车生产、零部件产品、电子产品以及铁路设备的生产过程中。目前,现代重工已在上海、北京及深圳成立了营销服务中心,以应对中国广阔的机器人市场,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本届埃森展上,现代重工工业机器人的精彩的展演,让观众亲眼目睹了现代重工机器人的强大功能和优秀的品质,也深刻得感受到了现代重工力求帮助客户在各领域中,更高效地利用先进技术成就梦想的企业文化。现代重工有关人士表示:公司将不断凭借快捷的服务、卓越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向“世界一流的自动化与机器人系统制造商”之路不断迈进,并始终致力于将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带给广大用户。

关于现代重工集团:

1972年,现代重工以创造和开拓精神在一个小渔村开始了造船事业,现已发展为全球船舶建造量最多的,全球最大的造船厂。现代重工通过造船行业积累的技术,进军到海洋设备,工业成套设备,发动机,电子电气设备,工程机械,新能源等领域,成长为世界领先的综合性重工业企业,是著名的世界500强企业。

基于多年服务全球各行业的丰富经验、庞大的人才资源、日臻完善的服务体系及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现代重工致力发展为具备高端科技技术的综合性重工业企业而努力。

关于现代重工(中国):

现代重工(中国)系韩国现代重工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作为现代重工在中国的区域总部,肩负着以下职能:管理现有投资项目、寻找新的投资机会、为母公司和各子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及相关支持等。目前现代重工在中国境内已有超过10家子公司,所涉及领域包括工程机械、电气系统、自动化系统、新能源、金融等。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hichina.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