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百年经典,再创辉煌未来

传递百年经典,再创辉煌未来

发布时间:2012-06-11
分享到
百年品牌斯柯达于6月7日在上海举办了其首次“斯柯达品牌日”活动。斯柯达中国总裁马克思博士(Dr. Gerrit A. Marx)回顾了最近取得的卓越成就,并且分享了斯柯达品牌对未来的展望。五月份,斯柯达品牌取得了出色的销售业绩。

百年品牌斯柯达于6月7日在上海举办了其首次“斯柯达品牌日”活动。斯柯达中国总裁马克思博士(Dr. Gerrit A. Marx)回顾了最近取得的卓越成就,并且分享了斯柯达品牌对未来的展望。五月份,斯柯达品牌取得了出色的销售业绩。2012年的前四个月内,斯柯达汽车的全球销量接近324,100辆,同比增长9.8%,创历史新高。而去年同期全球销量约为295,300辆。同时,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也取得了进一步的成功。中国的销量占斯柯达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中国已成为斯柯达汽车全球范围内最大的销售市场。


斯柯达中国总裁马克思博士(Dr. Gerrit A. Marx )致辞

斯柯达品牌实现了盈利增长,这表明公司财务状况稳定。斯柯达汽车也将继续投资于新产品开发,并扩大产能。“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并将继续保持前进。因此,在实现2018年全球每年至少150万辆的销售目标的道路上,中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凭借与上海大众的良好合作,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已经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水平。上海大众和斯柯达中国将保持这种良好的合作,并期待着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马克思博士(Dr. Gerrit A. Marx)说。

发力中国市场 ,斯柯达品牌连创销售佳绩

5年来,凭借快速增长的销售业绩,斯柯达品牌迅速成为中国关注度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里程碑阶段。2011年,斯柯达在中国地区的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截至2012年5月份,斯柯达品牌又取得了在中国市场突破70万辆的销售佳绩。不到一年的时间便完成如此巨大的跨越,这代表了中国消费者对斯柯达品牌、产品和服务的认可。

引进更多车型,百年品牌焕发新的生机

中国已成为斯柯达汽车全球范围内最具战略意义的销售市场。未来,斯柯达汽车还将引进更多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并创造更加令人瞩目的业绩。不久前的2012北京车展上,中国版本的斯柯达概念车Mission L首次亮相中国,展现了斯柯达品牌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这款紧凑型轿车将在2013年由上海大众生产并在中国进行销售。


斯柯达昊锐前排座椅


斯柯达昊锐驾驶舱.jpg


斯柯达昊锐后排空间


斯柯达昊锐车门打开状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