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福田模具有限责任公司于涛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11
分享到
如今,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迅猛,每年有数十款新车型上市,汽车覆盖件模具的需求越来越大.

如今,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迅猛,每年有数十款新车型上市,汽车覆盖件模具的需求越来越大。在进行复杂模具的设计、制造和调试时,工程师经常会遇到各种困难,如模具复杂机构的运动不协调、自动线冲压模具实体之间的干涉等,这使得模具的生产周期较以往大大延长,难以满足汽车制造厂家的需求。

为更好地缩短模具设计、制造周期,福田模具借助基于西门子NX先进的机构运动仿真技术,对复杂自动冲压线模具工作的全过程进行虚拟仿真分析,同时对废料能否顺利排出模具外、排到自动冲压线地沟中进行验证,并依据仿真计算结果对模具结构进行优化。从而在设计阶段发现问题、消除隐患,有效提高设计阶段的效率和准确性,最大限度地减少装配调试的时间和降低成本,缩短模具生产周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