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机器人参加2012埃森展

焊动未来 尽在库卡

文章来源: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3
分享到
德国库卡公司(KUKA)日前携多款先进机器人产品参加了于2012年6月4日至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E1馆802号展位,库卡机器人(上海)向观众展示了库卡运动控制系统KMC,数控系统KUKA.CNC,库卡自适应补充打磨系统以及刚刚推出的KUKA MyArc弧焊包针对金属工业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2012年6月12日,北京 - 全球顶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德国库卡公司(KUKA)日前携多款先进机器人产品参加了于2012年6月4日至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E1馆802号展位,库卡机器人(上海)向观众展示了库卡运动控制系统KMC、数控系统KUKA.CNC、库卡自适应补充打磨系统以及刚刚推出的KUKA MyArc弧焊包针对金属工业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库卡机器人在埃森展上展示KUKA.CNC
库卡机器人在埃森展上展示KUKA.CNC

库卡机器人(上海)首席执行官文志贤表示:“今年是我们连续第七年参加埃森展,很荣幸能够再次借此盛会与业界专家和同仁就焊接切割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交流。作为一家在生产自动化和机器人领域拥有110多年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公司通过与合作伙伴及客户在双赢的基础上开展紧密而持久的合作,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厚板焊接领域备受青睐的品牌。未来,我们将能够为来自激光切割和焊接、数控、抛光、折弯、研磨以及机械加工等更多领域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机器人加工技术,共同创造在中国薄板焊接领域的辉煌!”

库卡运动控制系统(KMC)可以根据个性化需求使机器人、甚至全部的机器和运动系统实现自动化,其模块化的结构使其可按客户个性化需要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实现扩展,同时其便携式库卡控制面板(KCP)的使用还能为客户带来很高的舒适性和灵活性。总之,客户可以自由使用该系统的控制模块,将所需要的任意组件加以组合,并最终获得两个优势:成本更低、功能更强。

KUKA.CNC数控系统能够直接处理 DIN 66025 计算机数控(CNC)程序。将计算机数控核心内建于机器人控制系统后,工业机器人将成为具有开放性运动系统的加工机器,将工业机器人与计算机数控控制系统的优势集于一体。所有的标准码皆可通过 KUKA.CNC 进行解读,并由机器人执行。(G 功能、M/H/T 功能、区域和全局子程序、控制程序段结构、循环等。)有了这些新的可能性,工业机器人可以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库卡机器人在埃森展上展示KUKA.CNC

库卡KR16-2机器人使用了库卡自适应补充打磨系统(AFC),在现场展示了其打磨、抛光金属元件的先进应用。该系统在机器人与执行工具间集成了力矩传感及补充系统,使机器人具备了触觉感应功能,能够轻松完成各种表面加工,打磨、抛光等任务。同时,由于机器人具备了人所拥有的触觉,从而使得机器人的编程变得更加容易、更加简化。

此外,库卡还展示了刚刚推向市场的KUKA MyArc弧焊包。这是一款低成本高性能的弧焊应用包,包括源自德国的世界顶级弧焊机器人KR5 arc AWP,最新一代库卡机器人控制系统KR C4,简便实用的焊接专家数据库KUKA.ArcTech,以及MyArc Bas 350/MyArc Pro 350焊接电源和MyArc T350焊接枪。该产品秉承了库卡机器人“自动化变得简单化”的设计理念,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更简单、更轻松、更高效的应用。

关于库卡机器人集团

位于奥格斯堡的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隶属库卡股份公司。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该企业的核心实力是开发、生产以及销售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和软件程序。该企业是德国与欧洲的市场领导者,在全球排名第三。在全球范围内,库卡机器人集团拥有约 2750 名员工。2011年,公司的营业额达到了6.163 亿欧元。公司下属共有 25 家子公司,分布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的重要市场上。

关于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建立于2000年。库卡公司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超过一万五千台,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15万台工业机器人。公司生产有效负荷能力3公斤到1300公斤的五轴和六轴机器人,其工作范围从635毫米到3900毫米不等,全部由一台基于计算机的操控平台控制。

库卡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

库卡与各个行业的优秀专家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产品集成商也通过库卡的合作伙伴网络与库卡进行广泛的合作。同时,库卡还与机械制造行业、系统合作伙伴及创新的终端用户密切合作,这也是库卡取得成功的秘诀之一。库卡将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自己,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以获得更大的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