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集团任命首位后市场首席执行官

作者:辉门集团 文章来源:辉门集团 发布时间:2012-06-15
分享到
辉门集团(NASDAQ:FDML)日前宣布,已任命Michael T. Broderick为辉门首位后市场首席执行官,该任命于2012年6月25日正式生效。

【2012年6月11日,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 辉门集团(NASDAQ:FDML)日前宣布,已任命Michael T. Broderick为辉门首位后市场首席执行官,该任命于2012年6月25日正式生效。 2012 年 3 月,辉门董事会改变公司架构,其后市场业务与主机原配业务独立运营,该任命即是针对此新成立的后市场业务。Broderick先生将直接向辉门集团董事会汇报工作。辉门的后市场业务是全球最大的独立运营供应商之一,供应全球领先的顶级品牌汽车配件,2011年全球销售额高达23亿美元。公司生产并销售20多个世界知名的汽车零部件品牌,包括 ANCO® 雨刷片、Champion(冠军)® 火花塞、MOOG® 底盘零部件以及 Wagner® 制动产品。

辉门集团董事长Carl C. Icahan表示:“董事会非常高兴Michael加入辉门,并希望其发挥自己卓越的领导才能负责独立的后市场业务运营,充分利用公司的顶级产品和领先品牌促进增长并提高客户忠诚度。”

Broderick 先生加入辉门前已拥有长达20年的汽车售后市场工作经验,并曾在两家世界最大的售后配件和服务产品经销商处担任要职。他在加入辉门之前任职于CARQUEST,担任总裁一职。而在加入CARQUEST之前,Broderick 先生在 AutoZone 公司任职16 年,期间曾担任高级销售主管和业务主管。

辉门集团主机原配业务首席执行官Rainer Jueckstock 表示:“我们谨代表辉门集团祝贺并欢迎Michael,希望与其共同加强辉门作为全球独立后市场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