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禄与北欧化工强强联手 为雷诺汽车主要车型增添减重优势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19
分享到
创新增值塑料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博禄公司与北欧化工推出崭新聚丙烯材料牌号,专门应用于雷诺两款新车的轻型保险杠。

创新增值塑料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博禄公司与北欧化工推出崭新聚丙烯材料牌号,专门应用于雷诺两款新车的轻型保险杠。

高流动性的Borcom™ WH107AE材料专用于雷诺摩洛哥新厂最近生产的一款面包车Dacia Lodgy,以及其西班牙工厂生产的首款电动汽车雷诺Twizy。Borcom WH107AE已经在雷诺其他车型的新一代保险杠上使用,其中包括在南美和俄罗斯推出的Dacia Duster和Sandero。

Borcom™ WH107AE独特的技术特点为雷诺产品带来的主要优势包括:

减少汽车保险杠材料的厚度与密度,从而降低雷诺汽车的整体重量,节能减排。北欧化工应用开发高级工程师Emmanuel Boissard 说:“厚度减少的部件大大降低汽车的重量,但是并没有牺牲部件的性能。北欧化工帮助雷诺保持必需的机械性能的同时减轻了零部件的重量。”

博禄与北欧化工是首批获得Togozaï认证的聚丙烯材料供应商之一,Togozaï认可材料是指符合雷诺全球标准的材料。博禄和北欧化工成功推出用于外部部件的Borcom WH107AE材料并投入商业化生产,也开发了满足于Togozaï标准的内饰材料,用于雷诺汽车内饰件。

此外,博禄和北欧化工的专业团队在世界各地为雷诺提供项目开发、小批量生产和商业化生产各阶段的技术和专业化服务支援。

博禄汽车市场副总裁Umberto Granata说:“汽车行业一直追求减少重量以应对全球能源供应和气候变化的挑战,博禄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为实现行业目标作贡献。”

关于Borcom™ WH107AE

Borcom WH107AE是来自博禄和北欧化工用于全球汽车行业的材料,这款崭新的高流动性聚丙烯材料专门为满足保险杠的新技术参数而研发。材料的主要特征是流动性高、低密度,适合应用于轻型汽车,表面质量卓越。Borcom WH107AE使部件设计更轻更薄,大大降低汽车重量的同时仍可保持汽车的机械性能,为汽车制造商汽车的减重目标作重大贡献。

北欧化工和博禄汽车业务

北欧化工和博禄向汽车行业的主要生产商提供高级聚烯烃塑料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汽车内部、外部和引擎罩内部应用材料,如保险杠、封闭车厢、内饰、仪表盘、门覆膜、空调控制面板、进气歧管和电瓶外壳。北欧化工和博禄通过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创新技术和多元化产品,在欧洲、南美和亚洲汽车市场已经建立领先地位。

两家公司通过提供以客户为尊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实现和保持进步,通过前瞻性的规划和关注客户需求,不断为汽车行业提供创新方案,为整个价值链增值,在技术和产品升级和新工厂项目的持续投资使产出效率和产品可靠性方面屡创佳绩。

博禄和北欧化工相信及时反馈是建立客户伙伴关系的基础,生产基地分布全球,包括比利时北欧化工、中欧北欧化工、(意大利)蒙扎北欧化工、位于巴西伊塔蒂巴、特里温福及中国上海的复合材料工厂,此外还有遍布全球的创新中心作支持。

关于北欧化工和博禄

北欧化工是化学品和创新塑料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2011年销售额达71亿欧元,客户遍及120多个国家,全球共有约5,300名员工。位于阿布扎比的国际石油投资公司 (IPIC) 持有其64%的股份,位于欧洲已发展地区的领先能源集团OMV持有其余36%的股份。北欧化工总部位于奥地利维也纳,工厂、创新中心和客服中心遍布欧洲和美洲。

博禄公司是北欧化工与世界大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之一的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的合资企业,市场遍布中东、亚太地区、南亚和非洲。博禄成立于1998年,拥有员工约1,700人,客户遍及50多个国家,总部位于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和新加坡。

凭借北欧化工独有的 Borstar® 技术以及在聚烯烃领域 50 多年的丰富经验,北欧化工和博禄为管道系统、电力及通讯电缆等基础设施、汽车和高级包装材料市场提供创新的增值塑料解决方案。此外,北欧化工还生产三聚氰胺、化肥、苯酚和丙酮等诸多基础化学品。

目前,北欧化工和博禄的聚烯烃(聚乙烯和聚丙烯)年产能超过540万吨,近期完成的阿布扎比扩容项目新增加150万吨产能。博禄新扩建的第3期工厂将于2013年年底竣工,到2014年中期年产量可增加250万吨。继续投资确保全球价值链的客户均能够对产品质量、一致性和供货保持信心。

北欧化工和博禄秉承 Responsible Care®(责任关怀)的原则,通过Water for the World™(世界水资源项目)积极应对全球的饮用水供应及卫生挑战。

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

www.borealisgroup.com

www.borouge.com

www.waterfortheworld.net

BorCom 和 Water for the World是北欧化工集团的商标。

Borstar是北欧化工集团的注册商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