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CAXA数字化制造现场观摩会回顾

作者:CAXA 文章来源:CAXA 发布时间:2012-07-06
分享到
CAXA先后在无锡蠡湖叶轮、德阳东汽和西安西高开等地举办了“CAXA数字化制造观现场摩会”。在观摩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制造企业领导及信息化专家和与会嘉宾分享了CAXA数字化制造示范企业的信息化规划和成功经验,并对数字化制造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2012年CAXA先后在无锡蠡湖叶轮、德阳东汽和西安西高开等地举办了“CAXA数字化制造观现场摩会”。在观摩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制造企业领导及信息化专家和与会嘉宾分享了CAXA数字化制造示范企业的信息化规划和成功经验,并对数字化制造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参观生产车间、观摩数字化制造方案的应用及效果等活动,与会嘉宾者对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在提升生产管理和生产效率等方面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CAXA数字化制造无锡蠡湖叶轮现场观摩会


CAXA 数字化制造东方汽轮机现场观摩会


CAXA 数字化制造西安西电现场观摩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