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推出倒立式车削中心VL 2 P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0
分享到
倒立式车削中心VL 2 P对于车削加工领域而言是一个综合性解决方案,机器上有两个装夹工位,最大加工工件的直径为100mm,可以以摆动方式同时运转两个工作主轴.

倒立式车削中心VL 2 P对于车削加工领域而言是一个综合性解决方案,机器上有两个装夹工位,最大加工工件的直径为100mm,可以以摆动方式同时运转两个工作主轴。即当第一个主轴加工工件时,第二个主轴会自动进行上下料,这样可以在第一个主轴加工完之后直接运行第二个主轴。在加工完第一个工件之后,刀塔会移动到第二个主轴位置,继续进行加工,这样在加工工件时可以实现最短的“屑对屑时间”。

VL 2 P另外一个重要的特征是高自动化。在VL 2 P机床上安装有一条传送链,配有料盘作为工件的输送工具,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直接将零件送至上料工位,然后依次进行加工。因为夹取工件的过程是在加工区域外进行的,所以可以在机床前端的传送带上任意时间取下已经加工完成的零部件然后放上新的待加工部件。这种自动化解决方案更为灵活,同时也更具有普遍应用性。VL 2 P倒立式车削中心最适合加工时间短的工件,这样能保证最短的空转时间和加工节拍,并且可以确保加工出来的工件具有更高的品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