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展示先进机器人产品和数控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0
分享到
2012年4月6日,全球顶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德国库卡公司(KUKA)首次亮相于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展示了KR 16机器人和库卡计算机数控系统KUKA.CNC的卓越性能和先进应用.

2012年4月6日,全球顶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德国库卡公司(KUKA)首次亮相于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展示了KR 16机器人和库卡计算机数控系统 KUKA.CNC的卓越性能和先进应用。

库卡KR 16六轴低负荷机器人是一款用途广泛、应用灵活的自动化设备,尤其适合加工工业的绝大数应用领域。其工作范围可达1610mm,有效负载能力为16kg。该款机器人采用了KR C2控制系统,该系统适合于从低载重级至高载重级的所有库卡机器人的统一控制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计划安全性和一致性,其“一插即通”的功能还能帮助机器人快速投入运行。此外,其控制系统模块化的结构还能使其按照客户的需求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实现多种扩展。

KUKA.CNC数控系统能够直接处理DIN 66025计算机数控(CNC)程序。将计算机数控核心内建于机器人控制系统后,工业机器人将成为具有开放性运动系统的加工机器,将工业机器人与计算机数控控制系统的优势集于一体。所有的标准码皆可通过 KUKA.CNC进行解读,并由机器人执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