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西南,扩大中级市场

作者:孙 彬 发布时间:2012-07-10
分享到
2012年4月17日,在CCMT 2012展会期间,美国MAG公司(以下简称MAG)与成都普瑞斯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普瑞斯)就Fadal产品合作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2年4月17日,在CCMT 2012展会期间,美国MAG公司(以下简称“MAG”)与成都普瑞斯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普瑞斯”)就Fadal产品合作举行新闻发布会。MAG亚洲区兼中国区总裁李黎先生、MAG中国区副总裁曲向军先生、成都普瑞斯董事长陈春先生、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于成廷先生以及用户代表、经销商代表和行业媒体近百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据了解,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MAG经过分析与考察后,决定与成都普瑞斯携手合作,推广Fadal系列产品,扩大中级市场占有率。同时,布局西南制造基地,也是MAG扩大中国市场的一项重大举措。

会上,李黎先生首先发表致辞。李黎先生表示:“伴随用户需求的升级以及行业产品结构的调整,市场对中等机床产品的需求呈现上升趋势。此次,MAG与成都普瑞斯的合作也正是基于这一市场需求。我们选择与成都普瑞斯进行OEM合作,将充分发挥Fadal自身在产品研发上的技术优势,借助成都普瑞斯在立式加工中心制造上的技术优势和成熟的国内销售渠道及服务网络,实现双赢。”

MAG与成都普瑞斯的牵手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Fadal是全美最大的立式加工中心制造商之一,曾经创造过全美市场占有率60%的辉煌业绩。2005年,Fadal加入MAG,成为了其重要成员。成都普瑞斯是一家获得ISO 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专业生产精密数控立式加工中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和掌握立式加工中心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独有的装配调试检测技术,其生产的立式加工中心产品广泛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模具及电子信息等产业。

此次,MAG与成都普瑞斯的合作将基于Fadal系列产品,MAG授权成都普瑞斯为亚洲地区惟一OEM许可生产Fadal 品牌立式加工中心的企业,并可以在Fadal原有技术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加工需要进行技术改进,以使新一代Fadal立式加工中心能够充分满足现代加工的需求。OEM许可生产的Fadal品牌立式加工中心的国内市场今后服务将由成都普瑞斯和MAG中国共同负责,国外市场售后服务由MAG负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