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推出Sinumerik数控系统新功能

发布时间:2012-07-10
分享到
西门子推出Sinumerik数控系统新功能

在CCMT 2012期间,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以下简称“西门子”)进一步展示了Sinumerik数控系统的新功能。Sinumerik 828D 和828D Basic 都配备了Sinumerik Ctrl-Energy功能,这使得节能型机床变得经济而高效。Sinumerik 840D sl数控系统添加了多任务处理功能,提高了性能与可操作性。

通过引入Sinumerik Ctrl-Energy功能,西门子可以为机床提供更全面的自动化设备、驱动器、软件以及服务。

配备这些功能的机床可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保持较高的能源利用率和生产率。此项功能是为实现最佳机床配置与运行而提供的全面服务与咨询,通过操作面板上的Ctrl+E组合键,操作员可对其机床的能源管理功能进行操控。

Sinumerik 840D sl数控系统增添了众多新的功能,将进一步提高复杂机床的生产效率。新集成的机床加工功能可以使复合机床(如车削/铣削中心或铣削/车削中心)的单个加工流程更加简单和经济。操作面板OP 019让操作员即使在佩戴工作手套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触摸屏操作。

Sinumerik 840D sl系统平台可以为机床提供综合全面的服务。这种通用型数控系统适用于广泛的金属加工作业中(如车削、钻孔、铣削、磨削、激光加工、步冲和冲孔),并且也可在车削/铣削中心或铣削/车削中心等复合机床中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