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 2012第十四届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开展在即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0
分享到
DMC 2012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于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DMC 2012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于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配合国家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的要求,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本届展会更加突出新技术、新工艺以及新结构的特点,而且,高端制造与创新将是展示与交流的重点。来自德国、瑞士、日本和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展商将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包括广东、浙江在内的30多个地方模具展团集中展示中国模具企业风采。此外,同期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举办的行业盛会、由SWISSMEN瑞士电子机械联合会等海内外机构组织的技术研讨会,以及BOSCH博世公司等500强企业和用户协会举行的以市场导向为目的的多项盛大活动将在展会期间召开。“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展”的同期举办也将在新能源产业方面与DMC 2012形成上下产业链对接。届时,来自海内外众多制造业权威人士将聚首DMC 2012展会现场探讨行业前沿技术,围绕重大装备和高端装备配套需求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