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切削液 延长刀具寿命以减少油品消耗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金属加工液&清洗剂应用工程经理拉文德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6
分享到
在汽车制造业,金属切削液的使用问题一直是困扰使用者的难题.

在汽车制造业,金属切削液的使用问题一直是困扰使用者的难题。拉文德先生从不同角度阐述了金属切削液在加工制造领域举足轻重的作用,提出合理有效地选择切削液,能极大地减少切削液的消耗量,降低废水处理成本,提高刀具性能,延长刀具寿命,进而提高产品质量和改善工作环境,并降低综合成本。

拉文德先生的演讲内容包括5部分:不同刀具材质,选择不同切削液;刀具磨损的原因及其补救措施;切削液对刀具寿命的影响;刀具与切削液的特殊难题;特种切削液。

最后,拉文德先生还举出实例,详细介绍了福斯新研发的可生物降解的优化金属加工液ECOCOOL MCF 5000、ECOCOOL SYN等产品在知名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中的应用。

作为行业的环保先锋,早在20多年前,福斯就致力于开发生态友好的、可生物降解的产品,目前,其已在可生物降解的润滑油的研发及生产上处于领先地位。在论坛上,福斯关于使用植物油延长刀具寿命的最新技术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广泛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