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适用的快速表面处理技术

罗斯勒表面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光饰机业务部部门经理古特曼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6
分享到
罗斯勒在中国的业务开展于2004年,随着市场的深入拓展,罗斯勒的产品和技术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

罗斯勒在中国的业务开展于2004年,随着市场的深入拓展,罗斯勒的产品和技术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

罗斯勒在表面处理技术(光饰光整和抛丸喷丸)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其喷丸技术可应用于涂层之前的清理、除砂清理、除毛刺、除飞边、装饰性处理、毛化处理、涂层或绝缘层涂覆前的表面粗化加工、除氧化皮以及除锈。抛丸技术可应用于结构极复杂工件的表面处理,如发动机气缸缸头。简单量产工件和复杂的量产工件在振动光饰或喷丸/抛丸技术处理后均可得到相同的高质量表面效果。由于质量要求标准的提高和全球的经济状况,用户都想用最低的成本来达到最高和最平均的质量,罗斯勒的振动光饰和喷丸/抛丸技术可以根据客户节省成本的方案独立使用或配合使用。

近几年,罗斯勒在中国发展很快,不仅成立了办事处,而且建立了仓库,以更快地响应客户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