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虎刀片技术和汽车行业高效解决方案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杜一未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6
分享到
银虎刀片技术和汽车行业高效解决方案

瓦尔特银虎刀片(Tiger·tec Silver)材质经过升级后,其车刀片系列结合了银虎CVD涂层和全新槽型,可以使钢材车削的加工效率大幅提升,其MP3槽型加工自动变速器保护罩等加工余量较小的毛坯零件时的效果十分出色。

汽车产品的生命周期越来越短,生产调整也越来越快,汽车制造业对刀具供应商提出了许多新的要求:刀具要具有通用性,当生产发生变化时,不需要频繁换刀;刀具要具有很好的柔性,让加工中心发挥专机的功效。此外,汽车制造业还大量采用运动刀具,通过组合加工和补偿刀片磨损来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对不同产品的加工。

一直以来,汽车行业都备受瓦尔特的重视。发动机是汽车的动力之源,其复杂性与精密程度要求采用广泛多样的加工工艺。杜一未先生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瓦尔特面向发动机制造领域的刀具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