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化学蝉联AI用户好评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6
分享到
2012年4月26日,第十二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论坛期间AI《汽车制造业》杂志社举行了AI用户好评奖颁奖仪式.

2012年4月26日,第十二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论坛期间AI《汽车制造业》杂志社举行了“AI用户好评奖”颁奖仪式。奎克化学的生物稳定型半合成切削液QUAKERCOOL 3755 BIO凭借其优异的性能获得用户的广泛赞誉,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创造价值。凭借这些长期给客户带来的出色表现,奎克化学再次获评AI“用户好评奖” 暨2012“用户好评装备供应商”。

奎克化学的生物稳定型半合成切削液QUAKERCOOL 3755 BIO广泛适用于铸铁和钢件的各种切削和磨削加工。该产品具有高度的生物稳定性,不需要添加昂贵的杀菌剂,大大减少了维护成本,并且可提供持续不变的防锈性能,延长产品寿命。此外,此款产品在润滑性、低泡性、环保性及清净性方面都有十分优异的表现。

奎克生物稳定型半合成切削液QUAKERCOOL 3755 BIO目前已经被国内外众多家汽车发动机、变速器以及零部件制造厂商认可,并获得了BMW-Germany、John Deere-India、TRW-India、江淮汽车、神龙汽车及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等著名厂商的高度评价。而奎克化学也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和开发的原则,不断满足更多客户不同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