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先进制造,成形技术报告会即将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6
分享到
瑞士先进制造、成形技术报告会即将举办

DMC 2012中国国际模展期间,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将携手SWISSMEM(瑞士电子机械联合会)举办瑞士先进制造、成形技术报告会。SWISSMEM的成员、在模具行业中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供应商GF阿奇夏米尔(GF AgieCharmilles)、博瑞达(Bruderer)、法因图尔(Feintool)以及佛雷萨(Fraisa)公司将联合派瑞士技术专家出席报告会,分享精密模具加工的最新技术。

作为工模具及精密零件制造领域一流的系统供应商,瑞士GF阿奇夏米尔是本次技术报告会的承办方,将和SWISSMEM的成员企业一起,为模具行业的客户提供最具代表性和实用性的技术交流机会。

在本次技术报告会上,SWISSMEM的成员将带来瑞士最先进的技术和加工工艺,并为用户提供高速冲压、精冲模加工及成形的系统解决方案。GF阿奇夏米尔、博瑞达及法因图尔将分别向用户展现各个公司从模具制造到冲压成形的核心技术,并将各个环节的工艺技术整合为系统的加工流程。同时,其还将重点介绍加工工艺流程优化、高步距精度、尺寸精度、精细表面、高性能冲压工艺流程控制与提升效率等加工环节的热点问题。另外,在如何提升模具精度、寿命和经济性、超厚板冲压工艺控制与变形控制方面,也将为用户提供优化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